沈倩倩倩.

2015 每一天:

这次活动是AnimeTaste的天放组织的,我正好要画1月5号的内容,因为太喜欢宫崎骏的动画了,选择了他最出名的四部动画做2015的数字画面,大家猜到是哪四部了么?希望我的手机主题插画越来越丰富。

74年前的今天,也就是1941年1月5日,宫崎骏出生,而他在1985年与高畑勋共同创立我们熟悉的吉卜力工作室。2013年9月6日宣布引退。宫崎骏动画作品大多涉及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、和平主义及女权运动,出品的动漫电影以精湛的技术、动人的故事和温暖的风格在世界动漫界独树一帜。

作者:柒小W  |  星座:金牛  |  家乡:湖北  |  现居地:广州  |  Behance:behance.net/qixiaowang  |  站酷:zcool.com.cn/u/980415qixiaowang  |  Lofter: @柒小W 


Q:如果再让你选一天画,你会选哪天?

A:如果让我再选一天,我会选择9月28号,这一天是我认识男朋友也是今生最重要的男人的那一天,我很珍惜这一天的有趣的事。现在回想起来满满都是开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59)